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分享讲座
2019-12-03 20:42  

为拓展学生的就业素质,让学生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进一步的了解,122日下午1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交流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水暖专业总工程师褚毅担任主讲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建环系主任金旭主持讲座。

讲座中,褚毅总工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做一个合格的建筑设备工程师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同时他指出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打好基础,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褚毅总工对同学们在职业发展、工作需求、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他表示实习过程对于学习与求职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应该积极投入其中。

讲座后,褚毅总工在建环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定位、具体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座谈。褚毅总工在座谈中提到,学校应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应用有机结合,培养高素质综合性人才。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我院学生把握当前毕业就业形势,深入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了建环专业在工程认证(评估)通过后的持续改进。一直以来,能动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曾多次举办相关讲座与交流活动,积极引导学生规划未来方向,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 黄纪豪/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褚毅总工交流分享讲座

学生提问环节

会议现场

1KM)MB70R3`7~JK}BBLS1YA

褚毅总工在建环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实验室

YWKNGVAU1I8M1II1{R{FG9N

褚毅总工与建环系教师座谈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暨“三全育人”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强国一代”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