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欲晓书中意 所贵为实践——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9-11-04 07:11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来,在实践中成长成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1日下午630在二东601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我院2017级辅导员张福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实践部副部长李洪坤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总结,随后热动181赵建红、核电181孙昊、热动172任海洋三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细致地讲述了在社会实践中所做的工作,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体会,他们表示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体验生活的百态,也收获了温暖和真实的生活体验,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大学生不止要在学校学习知识,更要关注社会生活和动态,这样才能接受到国家给予他们的新思想和新技术。会议最后由张福绪老师为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汇报会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热情,坚定了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核电181孙昊向同学们介绍暑期实践成果

 

张福绪老师为优秀选手颁奖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电影《攀登者》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校庆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