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校庆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03 09:5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校庆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体质,激发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在70年校庆之际我校举办了“校庆杯”足球比赛。经过多场比赛后,我院B队于1031日以20的比分战胜经济管理学院,夺得季军。111日中午1200,我院A队在老校区操场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了冠亚军的角逐。

晚秋将至,寒冷的天气没有打压队员们的斗志。在最精彩的争冠赛中,上半场的战况十分胶着,场上形势几经反转,我方球员严守防线,并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手防线,获得角球、任意球的机会,但是并未转化为得分。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未进一球。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整后,双方都对阵容做出了调整。下半场比赛开场后,我方球队由于失误被对方用任意球破门,但队员们并没有因丢掉一球而慌张,他们迅速调整状态,抓住对手失误,一记直射,将球送进球门,把比分拉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但双方仍未分出高下,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最终,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中,我院球队以微弱的差距不敌对手,夺得亚军。

本场比赛我院虽未折桂,但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能动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为我院再创佳绩。(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比赛开始

 

比赛瞬间

 

我方突破禁区

 

精彩扑救

 

上一条:欲晓书中意 所贵为实践——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