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
2019-10-28 12:1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艺术修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25日下午600在主石头楼礼堂举办以“青春能动,追梦起航”为主题的2019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党委副书记张鹏、全体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新生”、“奋进”、“绽放”三个篇章构成,含盖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2019级同学们的歌曲串烧为晚会的第一篇章“新生”拉开了帷幕;《稻香》《贝加尔湖畔》婉转动听,歌声悠扬,让晚会气氛渐入佳境。

独特的口琴合奏《大鱼》在曼妙舞蹈的伴随下将晚会带入第二篇章“奋进”;《红旗飘飘》、《国家》等振奋人心的歌曲串烧为祖国70华诞献礼,柔美的民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展现了祖国多样的民族文化;动研2019级同学的歌曲《经过》唱出了同学们对感情的信心与期待。

活泼的舞蹈串烧《一笑倾城》、《桃花朵朵开》将第三篇章“绽放”带到同学们面前,温情似水的歌曲串烧《往后余生》、《鸽子》等给同学们别样的感觉;2019级全体新生代班和张营、张福绪老师带来的创意歌舞《追梦disco》点燃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朗诵《筑梦东电,笃行志远》展现了我院同学丰厚的文学底蕴;晚会在合唱《我爱你,我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四年就像一个旅程,新的旅程踏在脚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愿2019级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秉承赤子之心在能动学院大家庭里筑梦致远,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扬帆起航,驶向理想的彼岸!(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歌曲《贝加尔湖畔》

 

口琴合奏《大鱼

 

歌曲《动物世界》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19级新生辅导员与全体代班合影留念

 

上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建校七十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参观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