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优秀班委我来做,服务大家我能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2019-10-22 22:13  

为了帮助2019级班委更快转变角色,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21日下午600在二教东501开展了以优秀班委我来做,服务大家我能行为主题的2019级班委经验交流会,2017级、2018级优秀班委代表与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2017级、2018级优秀班委代表依次上台向2019级班委们介绍了班委的工作职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们提出作为班委,在完成班级工作、服务班级同学时要放平姿态,同时要加强团队合作。2017级优秀班委指出要做好一名班级的学生干部,必须对活动有合理的安排,要考虑班级同学特殊情况,尽心尽力办好班级活动,以高情商的方式处理班级事务。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使2019级班委对工作职责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扰,并引领他们探索了正确的班级管理方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2019级班委定能不负众望,薪火相传,为我院更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 孔欣/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核电171班班长李思琦分享工作经验

热动卓越181班学宣委彭雪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孙圣斌董事长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敬老爱老,贴心守护——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夕阳福敬老院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