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敬老爱老,贴心守护——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夕阳福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9-10-21 15:53  

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志愿者站于1020日在我市夕阳福敬老院开展了慰问老人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贴心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将精心带来的慰问品送给老人,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陪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聊天,他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了笑声,整个敬老院的气氛十分温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志愿者站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优秀班委我来做,服务大家我能行——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甘洒热血铸青春,能动红颜展精神——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斩获秋季排球联赛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