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健康部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主题活动
2019-10-12 21:21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培养阳光健康的心态,10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健康部在二教正门举办了“走进幸福的成长季节”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心理涂鸦和心理知识轮盘两个环节。在心理涂鸦环节中,同学们发散思维,画出心中所想,工作人员根据他们所画的内容为他们解读涂鸦反映的心理状态;在心理知识转盘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旋转轮盘参与心理知识问答,答对的同学即可通过抽奖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趣味性强,内容丰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也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共建心情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共创美好未来。(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心理涂鸦环节

心理知识转盘环节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