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3 10:5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教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活动。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宣读了2018-2019学年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文鹏、副院长李洪伟、工会主席金建国、教师张玲为2018-2019学年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热动176班谢皓宇、新能源172班赵乐言分别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对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立深抓支部建设、严抓支部建设的鲜明导向;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抓党员的作用发挥;要牢记宗旨意识、严抓新党员的教育培养三点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明晰使命,引领社会风尚,明确责任,发挥榜样作用,凝聚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讲话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