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2019-06-18 13:56  

 

6月12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应邀来校作题为《中国水电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状况》专题报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主持报告会,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处处长关献忠、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金蓉参加活动。

花梅结合自己的人力资源工作和高校教学工作经历,围绕水电行业发展趋势、三峡集团发展历程、新员工招聘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价值观、人生目标和终生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新时代电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前,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戴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院长周怀春、党委副书记张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书权等参加。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报告会和座谈会,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我校师生对水电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状况的了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