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行而有则,求知无涯”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9-05-23 11:19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社会实践、投身社会实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5月21日下午5: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教西302举行“行而有则,求知无涯”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辅导员张阔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组织部王明天同学对本次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总结,组织部干事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台剧《公交奇遇》。随后,核电171班曾志超、火电173班于济铭、热动188班李卓雅三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在社会实践中所作的工作,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体会,他们表示社会实践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和社会体验,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身对于社会生态的认知度,更锻炼了自身能力,收获的经验与知识将使他们受益终身。最后,马姗姗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社会实践中的所思、所悟、所感,并指出我院社会实践工作在科学性、推广性上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

我院一贯重视将课内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活动相结合,并大力提倡知行合一的理念。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学生提交了414份作品,深入全国各地的街道、社区、企业等进行实践与调研,了解了社会需要,让自己的成长更具方向性。(撰稿人 陈丙沓/审稿人 赵钰莹)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马姗姗老师讲话

团委组织部干事表演舞台剧《公交奇遇》

王明天汇报社会实践结果

优秀社会实践代表分享经验

张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DW(Double Week)”阅读分享交流活动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