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综测加分改革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保证我院同学综测加分的公平性、合理性及实用性,更好地完善我院的《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月5日中午11:50在西石201召开了综测加分改革意见征求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忠强同学主持,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忠强同学简单概括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王忠强同学一再强调《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的重要性,他指出,为使我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更好的施行,各部门代表应打开思路,集思广益,从实际出发去讨论现有试行办法的可行性。各部门代表们为完善现有的试行办法,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首先是加大赏罚分明制度的实行力度,即加分要务实严谨,减分要有理有据。代表们指出,在鼓励学生参加活动等方面可适当给予加分,对于违反学校禁令的行为则需严肃进行扣分。紧接着各部门代表提出了与学生参加活动相关的修改建议,如科技部提出科技创新竞赛中应加大国家级与院级、校级获奖加分分差的建议,体育部提出候补选手应适当给予加分的建议等等。王忠强同学在认真听过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后表明,学院一定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想法和建议,改正试行方法中存在的不足。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很大程度上为我院的老师和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相交流。本次座谈会不仅对于完善《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且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的良好发展,为日后我院的发展建设夯实了基础。(撰稿人:赵思宁/审稿人:马姗姗) 

王忠强同学提出与综测加分相关建议

学生会成员探讨会议内容

上一条:记我院“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妙语连珠展风采——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