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早餐 早读 早锻炼”三早活动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三早活动的号召,同时倡导积极健康、勤奋好学的生活态度。在我院学办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的共同组织、安排与监督下,我院13级、14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三早活动中,并在此期间培养了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理念。

三早活动开展两个月之久,我院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每日伴着朝阳的升起来到主石前进行跑操锻炼,各个班级之间开展拔河、跳绳等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与高喊着加油中,同学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早操的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荣誉感。

天气逐渐转凉,但我院同学们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早起来到自习室中用知识充实自己。阅读英语杂志、预习当日课程,充分利用清晨时间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拓展自身知识视野。同学们表示,每日的三早活动提供了早起锻炼和进餐的时间,保障了自己充沛的体力与愉悦的心情,提高了每天的学习效率。

三早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让同学们摒弃了懒惰的不良风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同学们定能坚持早起的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的每一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撰稿人:赵钰莹/审稿人:马姗姗)
上一条:记我院“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妙语连珠展风采——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