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人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能动学院领导班子特别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且具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的校友总会秘书长姜世刚、成人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伟和后勤保障部主任李忱,于10月28日下午在二教716召开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分享学生工作经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艾萍、院长李勇、新生班主任代表及学办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三位经验丰富的领导分享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姜秘书长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述学生工作人员如何在工作中保持责任心、爱心,平等看待和尊重学生;赵院长强调,做好学生工作应明确责任、注重细节、以爱为本、心正胸宽、讲求方法,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工作者;李主任则就如何把握好与学生的关系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学工人员如何加快自身成长提供建议。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特殊学生管理方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三位领导从不同层面一一进行详尽解答。

    学院院长李勇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指出目前学院年轻教师较多,希望年轻教师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时刻进行自我教育与个人素养的提升;多与学生接触,热爱学生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努力成为一名在学生中有威信、受学生敬重的好教师。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娜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本次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生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提升能力的平台。能动学院将继承和发扬优秀前辈脚踏实地、敬业爱生的光荣传统,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撰稿人 马姗姗/审稿人 张艾萍)

各领导分享在学生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

上一条:记我院“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妙语连珠展风采——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