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我院“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学习研讨会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准确了解“依法治国”的核心内容,我院第四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10:00在二东103召开了关于“十八大四中全会——依法治国”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洪宇老师主持,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洪宇老师就依法治国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阐述了依法治国的要求以及指导思想等,接下来党员们就依法治国这一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深入探讨了学生党员对依法治国的正确认识以及如何结合依法治国来加强自身建设。经过一番交流,大家也都有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同学们就以上几个问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各位党员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认真学习依法治国的精髓,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责任,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会末,刘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勇于走在时代前沿,为祖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对于依法治国的相关内容和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从自身出发,发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争取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研讨,大家都能够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人:郭鹏飞/审稿人:马姗姗)

刘洪宇老师详细讲解依法治国相关内容

上一条:正确认识自己 用心做出选择——记我院13级研究生林阿强为火电学生召开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妙语连珠展风采——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