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争做优秀模范 引领求职潮流——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13班腾洪良同学接受吉林市电视台采访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在我校招聘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10月25日晚吉林市经济生活频道播出了对我校就业工作的专题节目,我院热动113班腾洪良同学代表应届毕业生接受了记者采访,充分展示了东电学子沉稳、积极、自信的风采。

腾洪良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曾任校社联副主席职务,多次获得学校及学院的证书与荣誉。近四年的大学生涯,培养了他出色的专业能力及专业素质,同时,也磨练出不骄不躁的性格,历练出果断理智的处事能力。

在接受采访期间,腾洪良同学从参加就业知识培训讲座谈起,他强调,作为应届毕业生应积极准备,树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全面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并且要有一个良好的就业心态,做到不骄不馁、脚踏实地地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定位。腾同学建议我校11级同学们在求职现场要沉稳、严肃、大方,要认真地对待每一次面试机会,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言行举止,认为这不但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学校及用人单位负责的表现。

采访播出后,我校同学的现场表现与学校的就业情况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本次对腾同学的采访既是对我院广大应届毕业生的激励,也为我院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相信在接下来的招聘会中,我院更多的优秀学子会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远航,实现人生价值。(撰稿人:赵钰莹/审稿人:马姗姗)
上一条:心的交流 情的传递——记我院班级干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心的交流 情的传递——记我院班级干部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