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的交流 情的传递——记我院班级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4-11-10 23:47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提高我院14级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组织本院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间每晚的18:30在二教处召开了4场班级干部经验交流会。我院11级、12级和13级的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交谈会,耐心细致地向14级班级干部传授了他们的任职经验。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11级、12级和13这三个年级的班干部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班级建设、班级管理以及班级活动三个方面,向在场的同学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他们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把“为同学服务”作为宗旨,紧密联系同学,团结同学,真诚聆听同学们的呼声,真实表达同学们的内心想法,设身处地为同学们着想;其次,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时常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随后,在交流环节中,14级的班干部们就班级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根据以往经验细心地做出了解答,解除了14级班干部们的困惑。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我院各个年级的班干部们提供了经验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与经验传授,我院14级的班干部们一定会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顺利地开展学生工作,建设出更优秀团结的班集体!(撰稿人:郭鹏飞/审稿人:马珊珊)

学生干部代表讲述工作心得

14级学生干部认真听讲记录

上一条:争做优秀模范 引领求职潮流——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13班腾洪良同学接受吉林市电视台采访
下一条:争做优秀模范 引领求职潮流——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13班腾洪良同学接受吉林市电视台采访
关闭窗口